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我为什么生来如此呢?”雷吉娜想,“当这些人在生活,当这些人在我身边恋爱并幸福着,我觉得他们是在杀害我。” ​​

无聊看了一会思美人,并没有我期待的卖腐剧情,并且十分搞笑(

不过活泼可爱桀骜放纵的少年屈原,从人设方面讲倒是有点意思,至少比某些同人里的苦情白莲花弱受有意思……

想看天真正直的屈原和庸俗的楚王,屈原大概是很固执追求楚王那种,楚王渐渐疏远他,他就很委屈:“我这么有才华的大臣就是认定你这个人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楚王则扮演1个吐槽役角色:“屈原今天又在发什么梦了?他除了诗和大话以外,什么都不懂!”

大概非常OOC并且会被挂起来婊

评论 ( 7 )
热度 ( 15 )

© 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