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我为什么生来如此呢?”雷吉娜想,“当这些人在生活,当这些人在我身边恋爱并幸福着,我觉得他们是在杀害我。” ​​

【改/填词】达拉崩巴(河曲之战相关)

生称谥注意
有部分并不完全贴合历史,为了EG需要(
如果要说CP,大概是赵盾和士会8(

很久很久以前,赵孟突然出现
带来晋军赶走了秦人又消失不见
秦国非常危险,世间谁最熟练
一位晋卿赶来,大声喊
我要
带上最好的剑,跨过最宽的河
闯进最凶的晋军把他们打败在面前
秦君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他说国君我叫
士会士季随季随会范武随武子
再说一遍
士会士季随季随会范武随武子
是不是
士会士季随季随会范武随武子
对对
士会士季随季随会范武随武子

晋卿士会士季,背靠秦国大旗
带着大家的希望在河曲中献计
战胜赵孟来袭,保住秦国土地
无数晋人见证,他已经投敌

偏远美丽异乡,流传他的威望
一路成长威胁晋国让晋人发了慌
晋国展开会盟,决定派魏人助攻
士会来到河边,赵孟说:
我是夏日之日赵盾赵孟赵氏赵宣子
再来一次
夏日之日赵盾赵孟赵氏赵宣子
是不是
虾仁芝士、找打、着魔、照烧蒸熊掌
不对!
是夏日之日赵盾赵孟赵氏赵宣子

于是
士会士季随季随会范武随武子
驶向
夏日之日赵盾赵孟赵氏赵宣子
然后
夏日之日赵盾赵孟赵氏赵宣子
抓住
士会士季随季随会范武随武子
最后
夏日之日赵盾赵孟赵氏赵宣子
他抢走了
士会士季随季随会范武随武子
欺骗了
秦君秦伯秦罃康公晋国大外甥
回到了
桐叶封唐曲沃代翼文公故绛城

晋人听说
夏日之日赵盾赵孟赵氏赵宣子
他夺回了
士会士季随季随会范武随武子
就让
士会士季随季随会范武随武子
跟从
夏日之日赵盾赵孟赵氏赵宣子
啦啦,士会士季,赵盾赵孟,尴尬得像个傻瓜
他们辅佐一个熊孩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熊孩叫做晋灵公
他的全称并不闻名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 ( 12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