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我为什么生来如此呢?”雷吉娜想,“当这些人在生活,当这些人在我身边恋爱并幸福着,我觉得他们是在杀害我。” ​​

还有五天考试。但是感觉很多都没复习……这两天想起来夜里就担心得睡不着觉。
家里也不想再住了,我爹今天把家里的微波炉都打包准备拿走了,买了个小的给我们用。他这两年几乎一分钱也没给过家里,却仍然吃住,还要带东西走,真是过处寸草不生hhhhh,比蝗虫还厉害。何况他每天辱骂我妈已是常事,今天又不知道为什么大发雷霆,骂我妈装修的时候让他去买钻头浪费了二十块钱。我已经无法忍受这样的情况了,昨天夜里好像听见有人在哭,不知道是不是我妈。
打算考完就搬走,但也不知道能搬到哪里去,何况我没钱,还欠着债。不知道快过年了能找到什么工作。如果今年我没考上,又该去做什么,这些事情虽然想过,却没有结果。这大概就是绝境吧。我一点出路也没有,连自己也无法拯救,什么都做不了,太弱小了,太无力了。
最近在想,倘若二十一年前,妈妈第一次听到我爹出轨的时候,像他说的那样把我扔到福利院门口,或者干脆把我掐死,然后离婚,如果真的这样做了,我和她就都会没有痛苦了吧。屈服是她这二十多年来做过的唯一的、也是最为罪恶的事。

评论 ( 21 )
热度 ( 5 )

© 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