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我为什么生来如此呢?”雷吉娜想,“当这些人在生活,当这些人在我身边恋爱并幸福着,我觉得他们是在杀害我。” ​​

太厉害了感觉非常高大上!!我兴奋!!谢谢太太!!!

杀楚:





写不出来文评就给 @范文子跳楼了 太太的百合文《蕾丝蛛网》做了个AI的概念插画。这个尺寸当桌面都行了(就是配色太伤眼了


给大噶强烈安利太太的这篇文!倒数第二更有一段我非常喜欢:





在这桩恋爱纠葛中,在这段痛苦的时光里,找不到真正的罪魁祸首。复杂纷乱的关系把她们串联起来,每个人都是罪人,每个人又都是受害者。江落的满腔怒火无处发泄。她如今才明白她是被困在一个怎样五光十色的牢笼中,声色爱憎俱是蛛网,由精致美丽的蕾丝织就,操纵着她们,纠缠着她们,做她们的上吊绳和婚纱。她们是这个偌大的、空无的世界的受害者,不幸的命运摆弄她们一如摆弄精巧易碎的人偶。





插图灵感差不多来源于这里。

评论 ( 2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