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我为什么生来如此呢?”雷吉娜想,“当这些人在生活,当这些人在我身边恋爱并幸福着,我觉得他们是在杀害我。” ​​

我前来激情repo!!!!!
收到了 @欲投山花 太太的明信片和书签,画得太太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构图和色彩我都吹爆(原图颜色很好看的我破手机拍出来不知道为什么显得很暗沉)两张都加入了很多细节比如上吊绳和杯子之类的,总之感激振奋之情无以言表了OTL……您们实在是太慷慨地赠予我好意了😭😭😭😭小纸条看得我鼻子一酸,能被这么好心的您注意到很荣幸(大哭),您一定会有幸福的前途的!!!!我祝福您!!!(蛮不讲理地打上tag)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