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我为什么生来如此呢?”雷吉娜想,“当这些人在生活,当这些人在我身边恋爱并幸福着,我觉得他们是在杀害我。” ​​

不要丢下我,不要丢下我啊……
或许我是出于生气和固执说了很过分的话,做了很过分的事,但我是真心是想要弥补的啊。变成这样的局面,说实话我真的难过极了。我该做些什么才能抵偿让你们遭到的苦恼,我完全没有主意,可能你们不想再看到我,不想再和我说话了。但这样丢下我一个人也太残忍了,好孤独啊,我害怕孤独,我从小最怕孤独,它能要我的命。不要用孤独来惩罚我。真的不要,难道我没有赎罪的机会了吗。完全没有了吗。可我不愿意被你们俩丢下,不愿意!

评论 ( 1 )
热度 ( 6 )

© 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