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我为什么生来如此呢?”雷吉娜想,“当这些人在生活,当这些人在我身边恋爱并幸福着,我觉得他们是在杀害我。” ​​

因为是嫉妒心非常强的人

所以会嫉妒比我受欢迎的人

嫉妒比我成功的人

不管是社交也好,写文也好

总是期待别人的回应,假如得不到的话,就不会高兴

不管写什么,说什么,都像是对着沉默的大海,像是面临无声的星空

尤其是,在看到别人不如我,却能够得到更多的赞誉,更多的机会的时候

内心嫉妒得简直要发狂

当然是因为我做得不够好

假如我更好了,就会变得受欢迎吗,就会获得赞美吗

这样想又感到恐惧,因为恐怕并非如此

“写文是为了自己开心!何必为了其他的事情烦恼!”这种话我也会说

但是实际上是做不到的

正如同想要纠正自己扭曲的性格,也无法做到一样

可是,尽管如此,有些事情我还不觉得是我自己的错

有时偶尔会想,大概我的人生确是有些不幸的吧

生在不会令人感到快乐的家庭

很少有可以称为朋友的人,也没有喜欢的人

只有怀抱着炽烈的嫉妒心,和发泄激昂的情感的欲望

如同蛆虫似的挪动肥胖的身躯,啃食甜食,从诗句上爬过

在静默的世界里继续生活着

生活是一件难事

评论 ( 18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