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我为什么生来如此呢?”雷吉娜想,“当这些人在生活,当这些人在我身边恋爱并幸福着,我觉得他们是在杀害我。” ​​

我太病态了,病态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我是清姬。是蛇的怪物,是紧紧缠绕,是一刻不停地追逐,是吐出火焰的可怕妖怪。是焚身之火,是层层剧毒。我会烧毁自己,也会烧毁别人。
唯一可以暂时避免悲剧的只有不爱人,也不被人所爱。或者……我祈祷生命的终结。
与其用这双手书写一些奇怪的文字,我更想用它了结自己的性命。我是因为无法了结性命,才写下这些东西的。可是我痛苦,焚身之火在灼烧我。那是生命本身。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