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我为什么生来如此呢?”雷吉娜想,“当这些人在生活,当这些人在我身边恋爱并幸福着,我觉得他们是在杀害我。” ​​

我可是在哭啊。我不喜欢哭,小时候哭会挨打挨骂,父亲用晒衣竿抽我,越哭他抽得越厉害。后来晒衣竿断了。那很疼,是无法忍受的锥心刺骨的疼。求饶不被允许。再后来我性格要强,哭得越发少了,而且尽量避开父母哭,我在他们跟前有近乎疯狂的自尊心。
小学时候同班孩子欺负我,我一哭他们就不欺负了,起初我不知道为什么,努力寻找其中的诀窍,之后哭得太多,哭也不管用了,我哭,他们就笑。我那时候还不知道哭要省着用。
我可怜我自己,全世界我最可怜的就是我自己,我万事以自己乐意为先,拼命哄自己开心,别的我几乎漠不关心。我心肠硬了,不哭了,我以为我永远会这么漠然下去,到了今年,我过得很好,也很不好,发生了许多不寻常的事。我哭得很多,却没有用处。我渐渐知道哭是没用的,除了我自己,不会有人这么爱我、怜悯我了。
不仅是哭,我的一切求救都是没有用的,我活在封闭的玻璃箱中。家是我的棺材,世界是我的坟冢,我用微弱的声音再三询问:有人愿意救救我吗。
没有。
那算了。

评论 ( 5 )
热度 ( 8 )

© 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