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我为什么生来如此呢?”雷吉娜想,“当这些人在生活,当这些人在我身边恋爱并幸福着,我觉得他们是在杀害我。” ​​

酒葬本还差两本完售,如果完售差不多刚好不赔本……坐地大哭。
出本真的太难了,也觉得很委屈,明明一分钱都没拿到,还要厚着脸皮到处宣传求人买……我凡事只喜欢安安静静的,写文也是自己默默的写,不求人看,实在不能习惯这样。况且这次其他的事情还是好心的妹子帮我打理的,我什么都不用管。即使这样也还是很心累,妹子想必更辛苦吧。有这个功夫干嘛不去同人菜市场给人写黄文攒点跑路钱呢……
不过还是很感谢各位支持的姑娘,希望不会让你们失望。以后大概不会再出本了。

评论 ( 23 )
热度 ( 14 )

© 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