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我为什么生来如此呢?”雷吉娜想,“当这些人在生活,当这些人在我身边恋爱并幸福着,我觉得他们是在杀害我。” ​​

春天在我的血管里复苏。长成了鲜艳的病态。精神衰弱、忧郁、噩梦、暴食,无不从春阳里吸取养分。蓬勃地绽放了。我喜欢春天。因为我是病的主人。它们如梅毒从我身体里生发。在皮肤表面留下溃烂的痕迹。我喜欢春风。春风吹打我的窗子。风轻飘飘的。樱花凋落了。而我还没有。我喜欢温暖的天气。春潮是不平静的嫉妒的海。喧嚣地呼叫。吐露葬身之欲。我渴望饮食。我渴望自由。我渴望美丽。春潮无所事事。所以把我吞没了。在春天里。我腐烂得很快。我喜欢春天。

评论 ( 1 )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