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我为什么生来如此呢?”雷吉娜想,“当这些人在生活,当这些人在我身边恋爱并幸福着,我觉得他们是在杀害我。” ​​

关于《酒葬》本缺页的一些说明和处理方法。

最近在忙着准备考试,收到样刊之后没有仔细检查,未曾发现缺漏,这是我的疏忽。今天得到收到本子的姑娘们的反馈,才知道十四至十五章之间有漏页,缺了大概半章的内容。顿时觉得非常抱歉,和主催姑娘讨论了一下,应该是排版的问题,排漏了页,而我们都很粗心,以至于从样刊出来到下印之后竟无人发现。现在还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的地方出现问题,但我已经十分自责,也很灰心。

我当初并未想过要出这个本子,是主催姑娘一直支持我出本,于是将这篇文授权给了她,心想能有一个自己的本子做纪念,给先秦圈添砖加瓦也不错。现在想来,可能还是太狂妄了吧,我这样的人连这种的想法也不该有。这个本子的事情一直是主催姑娘操办,费用也是她垫付的,她为此付出了不少心血,我全部看在眼里,因此今天出现这样的状况,不能说是她的错,也不能说是我的错,但也许可以说是我们两人的错。

目前我未曾从这个本子里获得过一分钱,主催姑娘也是,整个本子只有画手是有偿的,是从别圈请来的姑娘。本子的成本中也包含着画手的费用,因此如果要退款,我可能无法承担,请诸位谅解。如果有人无法接受,想要换本的话,可以私信我地址和淘宝账号登记,由我自己出钱负责重排重印,争取在年内完成。

这两天会公开txt供诸君下载阅读。

刚才一直想不通,我只是写了一篇文,为何会让自己陷入如此困境,但是现在渐渐也想明白了,我在其中也是有推动的,包括本子的宣传,所以我无法置身事外,我会吸取教训。我不该对我的运气心存侥幸。

评论 ( 7 )
热度 ( 17 )

© 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