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我为什么生来如此呢?”雷吉娜想,“当这些人在生活,当这些人在我身边恋爱并幸福着,我觉得他们是在杀害我。” ​​

有时候觉得这样的人生没有意义,不想再坚持了。生活只是在诱骗我,诱骗我不断鼓起勇气,好把我推入更深的深渊。它是我的行刑者,我的刽子手,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仔细想来又好像每一处都错了。我恨预言,恨宿命,恨一语成谶,我一直有意地背离它,打破它,做出无比可笑的挣扎,然而我不能阻拦,我眼睁睁看着一切重演。我极度伤心,我祷告过,也诅咒过。我现在没有力气。我想被爱。我想被拯救。我想结束痛苦不堪的人生。我不想不断堕落。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