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我为什么生来如此呢?”雷吉娜想,“当这些人在生活,当这些人在我身边恋爱并幸福着,我觉得他们是在杀害我。” ​​

Q:想问问大大当年是怎么跌入先秦坑的23333 另外,对你影响比较大的作家及写手有哪些人?他们有什么你愿意推荐的文章呢?

??居然还可以提问……要我认真说吗,是因为我看了那个,《哑舍》(后来我对此书深恶痛绝)然后去补了史记,入了战国拟人坑,再然后了解战国历史,过了一两年认识了小志他们,又入了春秋坑。

对我影响比较大的其实都是外国作家,国内作家尤其现当代作家我读的很少。我的旧爱屠格涅夫是我儿时的启蒙,推荐他的一些短篇,写得很是美丽。然后就是我去年开始深深痴迷的陀,主要推卡马白痴这些我也不多说了。大学时期看了几本日本小说,有意识地模仿过日式腔调,在此推推森茉莉,森茉莉非常带劲,但她的耽美其实平平,比较好看的是《甜蜜的房间》,写晚年蜗居生活的《奢侈贫穷》,还有回忆父亲的《父亲的帽子》。大学还读过《平家物语》、《源氏物语》、《和泉式部日记》之类的……还有现在都没读完的《枕草子》和《伊势物语》(你退群吧),这样一看我阅读量还是挺少的……

写手的话……感觉是暴露品味的时候。诸君,我喜欢大风刮过(

评论 ( 11 )
热度 ( 22 )

© 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