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我为什么生来如此呢?”雷吉娜想,“当这些人在生活,当这些人在我身边恋爱并幸福着,我觉得他们是在杀害我。” ​​

【EG】春秋時期楚國軍俗研究

正直的我看不下去了,举报了

大作死:

震驚!楚國名將子反引咎自殺,背後的軍俗真相竟然是....

---------------------

這是一個掛人帖不願意透露身分的小夥伴的聊天紀錄

---------------------

喪病EG人工雷向,非戰鬥人員請盡速撤離.....求不舉報

---------------------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做罗特希尔德了! | Powered by LOFTER